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悠唐影城2011年春节电影庙会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5:41  新浪娱乐
text1 博纳悠唐影城2011年春节电影庙会活动

  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悠唐店)为了映衬新春的喜庆气氛,在2011年春节期间特别推出了‘六六大顺贺新春辞旧迎新大PK’为主题的电影庙会。

  共有六部新片参与活动。分别是: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以及成龙主演的《新少林寺》PK李连杰的老版少林寺,《喜羊羊与灰太郎之兔年顶呱呱》表现喜羊羊一家登上了月球的奇遇PK前两部喜羊羊影片,电影版《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初战大银幕对阵电视剧版《武林外传》,刘德华和巩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PK好莱坞梅尔。吉布森版本的《WhatWomenWant》,还有史上最强阵容《最强喜事2011》PK老版喜事系列电影,和周杰伦闯荡好莱坞的出山之作《青峰侠》PK李小龙版《青峰侠》。

  您更喜欢这六部新片还是老版本呢?参加投票就有机会成为博纳影城的幸运观众。将得到博纳悠唐影城送出的新春神秘礼品

  同时,博纳悠唐影城推出VIP会员卡,充值300元可享全年观影半价,购买零食8折。

  在2011年2月3日至2月10日,活动期间办理会员卡可得到免费电影票一张。持北京市任意庙会的门票办卡可免工本费。另外凭庙会门票购买影票,正价场次可抵扣1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