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舞天鹅》3月4日公映 入围洛杉矶家庭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6: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炫舞天鹅》片方透露,该片已确定于3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业内人士分析,《炫舞天鹅》中难以言说的情感容易触动观众的内心,因此有可能“飞”过同期的进口大片,创造票房奇迹。 

  《炫舞天鹅》由余治林执导,爱新觉罗·启星、马浴柯等主演,讲述了一个普通小女孩经历种种阻力和磨难,毅然坚持对舞蹈的热爱,对梦想执着追求的故事。昨天,片方透露,该片在去年参加加拿大温哥华电影节期间,获得了专业人士和观众的好评,被誉为中国版的《当幸福来敲门》。昨天,片方还传出另一个捷报,影片顺利入围第十七届美国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该电影节将于3月在洛杉矶隆重举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