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广州首映 古天乐吴君如关注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6: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前天在广州举行了“团拜年会”。当天到场的谷德昭、古天乐、吴君如三人集体聊起当下的春运。谷德昭风趣地说:“之所以把《神奇侠侣》放在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是为了避开‘春运阿凡达’。”

  当主持人询问古天乐、吴君如这对“神奇侠侣”最想拥有什么超能力,两人不约而同关注起“春运”。一个选择用“炯炯眼”看火车票到底在谁手里;另一个则选择“想要飞”,“最近遇到春运,我知道很多朋友都买不到火车票,没法过年,如果能飞的话,就能回去和家人团聚了。”而导演谷德昭则说:“在排队买票这件事情上,没有哪个电影院可以和买火车票比。《神奇侠侣》之所以选择大年初一上映,就是为了避开春运,这比《阿凡达》上映都厉害,必须要躲着它。”

  谷德昭表示:“除了我们对自己的故事有信心外,更重要的是,古天乐吴君如就是全明星。”谷德昭还透露,《神奇侠侣》的最后一条预告片“打工版”也将正式登场,讲的正是“超人也会下岗,需要重新应聘”这一应景话题,“希望所有在外打工的朋友,都能被鼓舞士气,不要被暂时的困难击败,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超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