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凌潇肃公开承认离婚 沙溢温情祝福姚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7: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28日,姚晨凌潇肃公开承认离婚。昨天,与姚晨共同拍摄了电视剧版和电影版《武林外传》沙溢寄语姚晨,“温暖的笑或者疲惫的哭,其实都很珍贵。”

  截至28日,电影《武林外传》上映三天票房突破5000万。昨天,沙溢表示,影片中他演了个不会武功的“盗圣”,“当时我和动作指导说,要打出《武林外传》特有的打戏,在武戏中平衡那种喜感的东西。”不过几个回合下来,动作戏却让沙溢颇有点招架不住:“以后有人找我拍动作戏还拍,但我有个要求:不能挨打了,得打别人。”

  对于凌潇肃和姚晨离婚一事,沙溢觉得非常惋惜:“我想对姚晨说的话很多,一边录节目一边思绪纷纷,那种感觉真的如她一般纠结。还是那句话:妹妹,这一生所有的爱恨,最终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温暖的笑或者疲惫的哭,其实都很珍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