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曝爱情默片 古天乐吴君如逛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22: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 “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今日,片方首度公布了一段精彩怀旧的“爱情默片”。

视频:《神奇侠侣》首曝“爱情默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默片中,古天乐吴君如不但一起逛嘉年华,看皮影戏,还共同做了“情侣刺青”。谷德昭坦言,这段“恋爱默片”是受了《飞屋环游记》的启发,古天乐、吴君如二人在这段表演中没有任何甜言蜜语,影片完全以默片形式呈现。

  “我觉得在爱情里,做了什么比说了什么更重要。”谷德昭说,“《神奇侠侣》看似超人故事,但其实我更想讲的是天长地久的爱情。默片是几乎要被淘汰的一种形式,但我觉得它非常匹配一种含情脉脉,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温情。”谷德昭解释,伴随爱情而来的,一定是激情,“虽然《神奇侠侣》讲的是古代的故事,但炯炯侠和香香侠却经历了逼婚、闪婚、裸婚,两人完全还真有点80后的思维。”

  一见钟情:逼婚紫禁之巅

  虽然炯炯侠和香香侠是江湖上数一数二的英雄,两人平日里井水不犯河水,很少相见。但两人在粉丝及舆论的压力下,被迫要分出江湖排名。于是两人相约决战紫禁之巅,谁想两人一见钟情,而香香侠更是在房顶产生了“逼婚”之意。

  二见拜堂:闪婚月兔之下

  紫禁一战结束之后,炯炯侠香香侠二人即决定放下身段,做回凡人。为了避开粉丝、江湖和是非,二人决定私奔,南下路上,路过月兔庙,于是这一对剩男剩女便在第二次见面后就迅速“闪婚”。

  三见私奔:裸婚彩虹之村

  在退出江湖后,炯炯侠和香香侠隐居到彩虹村,但两人却因为经济不给力只能住在村公所分的经济适用房里生活,而两人的婚房只有一个开间,且家徒四壁,可谓真正的“裸婚”一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