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1个月暴瘦6公斤 《痞子英雄》DVD被抢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23:09  金羊网-新快报
周渝民1个月暴瘦6公斤《痞子英雄》DVD被抢光
周渝民和张钧甯

  周渝民仔仔)去年底在上海拍电视剧《回家》,当地低温,他脸冻得发青,手冻得发紫,仍抱病入镜。因重感冒,加上拍戏压力大,他1个月内暴瘦6公斤,从68公斤掉到62公斤。

  29日,他在东京举办影友会,人瘦了,但魅力不减,总计4场个人影友会票房、周边商品及《痞子英雄》DVD收益,共吸金约3700万元新台币(以下同)。

  他在东京、大阪办4场,共约1万人影友会,他近两年没到日本,樱花妹为一睹丰采,原本一张门票约2200元,有人以两倍价钱抢票。粉丝看他暴瘦很心疼,鼓励他要吃胖点,他演唱《我不是F4》等歌曲,走到台下和大家互动,被他伸手摸到的粉丝还激动掉泪。

  《痞子英雄》DVD被抢光

  4场影友会,票房约2200万元,周边商品卖出约400万元,电视剧《痞子英雄》日本版DVD要价不菲,一套约5300元,两千套在网上秒杀抢光,不到开场时间就听到工作人员对着大排长龙的粉丝喊:“对不起,DVD已经卖完了!”让不少粉丝大失所望。据悉,DVD为片商带来约1000多万元收益。

  随后,他和张钧甯参加击掌会,有位挺大肚子粉丝在胸前写中文,要两人摸她腹部,他们也有求必应,让孕妇粉丝很乐。

  被问到“洗澡先洗身体还是头?”时,仔仔说自己习惯先洗头,主持人要他把舞台当浴室,示范平常的洗澡姿势,仔仔问:“我是不是要先脱衣服?”又引发樱花妹一阵莫名狂喜,仔仔也在大家见证下大方表演“入浴”。

  和张钧甯玩暧昧

  仔仔和张钧甯合作过3部戏,当天两人搞暧昧,主持人问她,“喜欢戏里的痞子(仔仔)还是英雄(赵又廷)?”她似意有所指:“年纪小的时候会喜欢英雄,现在喜欢痞子。”仔仔透露张钧甯来日本泡露天温泉让自己非常嫉妒,还说:“如果你发现水里有猴子,就是我伪装的。”

  此外,仔仔透露,今年将回宜兰陪家人过年,问他包多少红包给家人?他搞笑说:“我是家里的便利商店,全家就是你家,包多少不重要啦。”他平常把钱交给嫂嫂管理,一个人养全家,他原本就是宅男,过年打电玩打发时间,顺便看看剧本。F4其他成员言承旭吴建豪朱孝天今年也都当孝子,留在台湾陪家人过年。 (联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