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万岁》公映 全明星阵容主打温馨励志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美亚传媒、银都机构、邵氏、TVB联合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的2011年合家欢式贺岁喜剧大片。这部由香港著名演员、导演曾志伟担任总监制的贺岁片,超过百位香港一线明星的超豪华阵容,紧贴当下香港甚至整个华人地区的生活状态,以及爆笑的纯正香港喜剧口味,却又不失温馨励志的主题,倾囊而出。《我爱HK开心万岁》于20 视频:电影《我爱HK开心万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1年1月3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我爱HK开心万岁》以最具有香港特色,孕育了绝大多数香港市民成长的“屋村”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个在经历金融危机摧残之后,香港普通百姓依旧不放弃自己,团结互助,共同努力,最终获得美满幸福生活的励志故事。故事桥段还有电影的表现形式都保持了纯正的香港喜剧特色,但是对于深受香港电影黄金十年影响的全体华人观众来说,这些桥段却又非常熟悉。

  影片中,影帝梁家辉与影后吴君如扮演了一对由于生意失败,只能重返“屋村”居住,寻找机会东山再起的香港普通夫妻。在刚回到“屋村”的时候,因为心理落差以及生活习惯的差异,夫妻两人以及他们的三个儿女都非常不习惯,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生活后,他们还是被弥漫在“屋村”内外,浓浓的人情味所感动。同时在“屋村”的生活经历也让他们学会了更加珍惜彼此。最终,就是在这种象家庭一样温暖的人情味感召之下,他们与全体屋村居民一起努力,保住了“屋村”这个属于全体香港人永远的温馨回忆。

  除了温馨励志又搞笑的故事情节之外,影片全明星班底,超级豪华,几乎可以媲美《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的演员阵容,也是《我爱HK开心万岁》最大的看点。作为总监制的曾志伟充分发挥自己的好人缘,邀请了香港老中青三代明星中的佼佼者,参与到影片的拍摄当中。其中既包括冯淬帆、夏春秋、邵音音这样纵横影坛三四十年的老牌戏骨,也有许绍雄、廖启智,以及“无线五虎将”中黄日华苗侨伟这样中生代演技派,而李治廷陈法拉、王祖蓝、黄宗泽、林欣彤等新生代香港演员也丝毫没有露出怯意,大胆在前辈面前展现自我,代表新一代香港年轻艺人完全不输给老一辈的企图心和上进心。除此之外,大批TVB当红艺人,如谢天华、新科视帝黎耀祥张可颐、黄浩然等等,都在影片中有出人意表却又合乎逻辑的客串演出。可以这么说,《我爱HK开心万岁》一片几乎可以说得上是“酱油皆巨星”的超豪华大片。以区区一张电影票的价钱,就能够一次过看到如此多的明星,绝对是一桩大赚的买卖。

  2011年农历新春佳节,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贺岁片大战当中,《我爱HK开心万岁》因为诚意十足,温馨感人又励志向上的剧情,超豪华的全明星阵容,一举成为最受关注的贺岁喜剧大片,陪伴全体华人观众,共同度过这个欢乐祥和的兔年。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