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5月登陆北美 英译名《生死之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由陆川执导的《南京!南京!》将于今年春天在北美地区正式发行。据陆川所在经纪公司CAA的中国区负责人介绍,《南京!南京!》目前已确定将于今年5月11日在美国纽约市率先上映,随后还将会在加拿大上映。该片的英文译名将为《生死之城》。

  《南京!南京!》曾在国际影坛上引起过巨大反响,导演陆川也曾凭借此片荣获了多个奖项。《南京!南京!》投资方坦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依托国内电影制片公司日趋成熟的制作水平和CAA的强力推手,陆川的作品将为世界更多观众所熟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