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今春将在北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3: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南京!南京!》今春将在北美上映《南京!南京!》国际版海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日前, 纽约独立电影发行公司——“Kino国际”已确定于今年5月7日在北美地区,正式发行中国导演陆川根据南京大屠杀史实改编并导演的著名影片《南京!南京!》。该影片的英文译名为《生死之城》(City of Life and Death)。

  陆川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将南京历史的事实传递到世界的面前,希望以客观的视角让国际观众更加接受这种表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