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大爷中了“将爱体”的招 姜文深情对望葛优

  即将于情人节上映的《将爱》未映先热,其终极海报在网络引发“将爱体”PS热潮,是去年“凡客体”之后又一个走红的网友自发PS的案例。

  电影《将爱》这次发布的终极海报其实非常简单,除占据主导视觉地位的男女主人公面庞之外,重点传达了片名和上映时间。但没想到,就这样一个很平常的海报却引发了网友的PS热潮,不少网友根据海报自发PS,有明星情侣,还有银幕上的最佳拍档和冤家对头。在网友的妙笔下,甚至擎天柱和威震天也脉脉含情对视,就连网络宠儿猫叔也和猫太将爱了一把,《让子弹飞》里的姜文望着葛大爷的“将爱”眼神更是令人喷饭。电影宣传负责人张先生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将爱体’最开始并不是片方策划好的营销手段。当我们意识到‘将爱体’渐成气候的时候,就意识到它可能会火,马上组织人力跟进,并上传了PS的模板,推波助澜。”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