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官网启动 李亚鹏徐静蕾三次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5: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海报

    >>>>>点击进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官网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执导,徐静蕾李亚鹏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即将2月12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正式在新浪网上启动官方网站,宣布这部十二年后经典再续的作品拉开上映倒计时。电影《将爱》将会用用一个三段式的故事展示十二年后杨峥、文慧重逢后的可能性,导演张一白则表示,“不管是三种还是三百种可能,这部电影都在展示他们在最苍白无力时候对爱情的努力和坚持。”

  李亚鹏、徐静蕾12年后再续《将爱》

  12年前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首开内地偶像剧的先河,对于上世纪90年代的大批年轻人来说,这部电视剧是他们无数人的“初恋纪念”,而对李亚鹏、徐静蕾等这部戏的参与者来说,《将爱》更有他们的青春和生命记忆,他们也因为这部作品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将爱”控。12年后,导演张一白召集原班人马再拍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他将会借助北京、上海和波尔多的“三城记”,并用一个三段式的故事展示十二年后杨峥、文慧这一对旧恋人三种重逢的可能性:七年之痒的婚姻生活;毕业十年同学重逢;天涯海角再见面。

  “三城记”爱情故事用美好对抗不堪

  在电影《将爱》的三段故事里,北京的段落颇具悬疑色彩,杨峥通过望远镜偷窥在家中沐浴的文慧,在他故意“玩消失”之后,文慧竟然对此不闻不问;上海的段落则围绕老同学大联欢展开,早已分手的两位初恋情人因为一段“真心话”测试竟然决定展开一夜疯狂的“大冒险”;波尔多的段落则充满浪漫抒情的气息,杨峥与早已嫁作人妻的文慧意外重逢,却发现文慧正陷入丈夫出轨的困局……导演张一白表示,“当面临家庭解体、相爱的人生活不堪、第三者插足……不管是三种还是三百种可能,他们都在坚持,在苍白无力的时候,他们的努力、那种坚持,我觉得这是最能让人感动的,这部电影就是在用美好去对抗不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