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票房破亿 成为孩子新年娱乐必选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5:22  新民晚报
text1 《兔年顶呱呱》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朱光)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到昨天已上映10天整,票房刚好破亿,开创了国产动画电影“十日破亿”的新纪录。

  据悉,该片目前累计放映逾8万场,观影人次近300万,较去年的“喜羊羊”系列电影第2部“虎虎生威”提前一周突破亿元大关。内容出新、营销出奇是“喜羊羊”系列电影的成功秘诀。“喜羊羊”系列电影出品方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鱼洁介绍,他们设计了“1+X”(即一个孩子牵手X个家长)+“Y”(young,年轻族群)的观众结构,确保了观影人次逐年递增。此外,“喜羊羊”已从电影营销上升为“事件营销”,几乎成为中国孩子及其家庭新年里的娱乐必选项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