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新特辑 古天乐变伪娘受观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23: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古天乐对镜化妆
text2 古天乐伪娘模样
text3 古天乐做客美容节目
text4 古天乐娘态百出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黄百鸣监制,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的兔年最强巨星拜年电影《最强囍事》已于1月31日全面公映,大年二十八提前为观众拜年贺喜。观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影片笑点不断,尤其是“古天乐扮娘,实在太像了,太搞笑了!”片方今日曝光古天乐“娘气十足”的制作特辑,为观众详细解读古仔在台前幕后的努力付出。

视频:《最强喜事》制作特辑 古天乐变伪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向以猛男、纯爷们儿形象示人的古天乐在《最强囍事》中完全颠覆,搔首弄姿地出演神级化妆师沈美,从不习惯“娘态”出镜到自然而然翘起兰花指,古天乐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大受观众好评,连与他演情侣的张柏芝都被古天乐的伪娘形象深深吸引,全然忘记与古天乐终成眷属的美好结局。片方曝光的制作特辑中,古天乐技巧纯熟地为张柏芝化妆、双手叉腰大骂熊黛林、搔首弄姿为杜汶泽排忧解难几场戏都十分爆笑,而兰花指、抛媚眼等小细节更让人忍俊不禁,将伪娘形象饰演得如此惟妙惟肖,古天乐在幕后也下了不少功夫。

  “陈庆嘉导演给我介绍了好多化妆师、女性化角色的电影。看完后我还每天在生活中都要模仿,”古天乐接受访问时坦言,“我有很娘娘腔的朋友,只是我没想到我要学他们,现在我日常生活中都有些娘了。”不过古天乐的伪娘造型却只是他在《最强囍事》中的伪装,善于用女性话题叙事的陈庆嘉导演表示,“古仔娘娘腔只是他的求生之道,在影片中古仔也有非常男人的一面,两种性格反差极大,古仔在影片中演技经受了巨大考验,这也让《最强囍事》更加有趣。”而演完神级化妆师的古天乐还向媒体表示他并不过瘾,“有兴趣挑战同性恋角色”,将柔美角色进行到底。

  《最强囍事》齐聚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黄百鸣、闫妮、杜汶泽、熊黛林八大巨星联袂出演,大年二十八首映当天上座率可观,观影过程中更是笑声不断,贺岁气氛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