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过亿拍续集? 尚敬等“腐竹”召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9:59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text1 《武林外传》全家福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发行方消息,改编自同名电视剧的《武林外传》在上映8天后的除夕之夜,票房突破亿元大关。尚敬表示,这一成绩在自己预料之中。至于会否开拍续集,尚敬称演员的档期难以协调,要靠“腐竹”(指《武林外传》的粉丝团)和观众的力量才能把演员都召唤回来。

  对于《武林外传》的票房轻松过亿,尚敬并不意外,他坦言,其实开拍时心里有数,虽然上映后有些“忐忑”,但始终相信自己对这部戏的掌控和判断。“五年来的持续热播,造就了一大批观众,信心是有的,当然也有一部分是运气。”《武林外传》投资一千万,“票房过亿”用尚敬的话来说,就是“挣了大钱了”。被问起是否会趁热打铁,拍摄《武林外传》的续集,尚敬称自己很希望能拍,但各位主创的档期协调是个大问题,“腐竹粉丝和观众的力量才能召唤他们回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