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HK 开心万岁》百大明星过招引爆笑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1:2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春节临近,兔年贺岁片的市场越战越烈,一部《我爱HK开心万岁》(以下简称《开心万岁》)的香港贺岁片在结束了24日在广州的试映之后,也正式加入了贺岁片的强强竞争。《开心万岁》定于2011年1月3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相信喜爱港式合家欢风味的观众们到时可以享受到一份特殊的兔年礼物。

  这是一个关于屋村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香港精神的故事故事。影片以香港底层百姓居住的狭窄、拥挤的“屋村”为背景,围绕当下普遍关心的房子问题展开。在片中,梁家辉饰演的吴顺和吴君如饰演的顺嫂一家人因为生意失败,只得从豪宅搬回从小居住的屋村。从豪华公寓突然搬到“蜗居”,一家人都有些不习惯,由此产生了家庭矛盾。不过在浓浓的人情味感染之下,他们最终感受到“蜗居”生活的温馨、幸福。

  从目前曝光的海报、预告片中,广大粉丝就能够从中初步领略到影片疯狂搞笑,却又温馨感人的故事情节,同时还能充分体验到,连龙套都是明星的豪华阵容。

  梁家辉、冯淬帆曾志伟等老戏骨,个个不失水准。尤其是梁家辉和曾志伟,两人之间有不少对手戏,喝酒、耍赖、泡双胞胎,从头飙到尾,令观众看得相当过瘾。梁家辉和吴君如继多年前情侣档出演的“九叔九嫂”之后再续前缘,夫妻档再战荧幕,笑弹连发,震慑不少观众。

  许多香港新生代偶像明星也在影片中甘愿打底陪衬,小贩和“城管”,由吴卓羲谭耀文、黄浩然等TVB当红小生扮演,引得粉丝们尖叫声连连。此外,除了有李治廷徐子珊陈法拉、高海宁等帅哥美女养眼外,黄日华苗侨伟等大哥的露脸也必然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惊喜。预告片中邵美琪小姐扮演的收楼代表,一句“我用手捂住良心了!”让很多观众在忍俊不禁的同时,又似乎若有所思。至于“肉毒杆菌”、“靓模”等近两年炒得沸沸扬扬的新闻时事,也通过影片中戏谑夸张的方式体现出来,在满足观众对贺岁片的喜乐效果期待的同时,也能多少回顾一下,这一年以来,华人世界到底都在流行些什么。

  120位明星倾情联手贺岁,比拼演技,笑爆全城!各位粉丝们在观片的时候可得使足定力、瞧个仔细,说不定一眨眼的功夫,就错过了自己钟爱的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