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全明星阵容 香港人拍贺岁片有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09:32  都市快报 官方微博

  记者 韩莹

  “好玩,真好玩!”昨天在近江电影大世界的“天堂电影院”里,观看《神奇侠侣》的观众不时爆发出大笑。我们的“天堂电影院·新春特辑”进行到第三场,笑点越来越多。大过年的,还是喜剧片最讨喜。

  《神奇侠侣》是陈可辛监制、谷德昭执导的贺岁片,古天乐吴君如再度在银幕上扮演情侣,只不过,这一次,他们是一对古装超人情侣,告诉大家爱能让人成为英雄。古天乐是村公所的公务员囧囧侠,吴君如是包子铺的老板娘香香侠,光听这名字就够秀逗了吧?多年前两人曾是身怀超能力,叱咤江湖的神奇侠侣,却因为天下第一武林大会,让他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电影讲述的就是这对超人老夫老妻到处为生活寻找“刺激”的故事。

  虽然自己的老公是电影的监制,但是吴君如倒是和古天乐几次三番在电影中搭档情侣,她在首映礼上就说,和古天乐拍摄电影的过程中两个人一起看烟花、游香港、吵架又和好,把陈可辛不能满足她的浪漫愿望在戏里都实现了,让她感觉甜蜜又幸福。

  小丽是古天乐的粉丝,当时征集幸运读者时她早早报了名,昨天她是带着儿子一起来看的,小朋友笑得一直捂着肚子。“感觉不错,瞎搞了很多桥段,制造了很多笑点,适合各类人观看,在看似乱搞的下面,却包含了人到中年的爱情。爱情就是平凡的生活,生活嘛就是快乐每一天。新年有这个乐点,嗯,很好!”

  导演谷德昭说,虽然电影的落脚点在这对夫妻的感情上,但在卖相上,还是一副全明星的牌面。“文章扮演大智若愚的皇帝,杜汶泽扮演醉酒虐妻汉,李菁扮演江湖医生……热闹得很呢!”这把全明星牌,也确实吸引了很多观众捧场。阿林是表妹逼着他一起去看的,“她是古天乐的粉丝,逼着我一道来看,没想到搞笑毙了,是好纯正的港式搞笑片,明星也多,香港人拍贺岁片还是有一套的。”读者小梁说,“虽然这是一部喜剧片,也说了一个很朴实的道理,人的欲望不要太高,小小的简单的幸福,其实就很好。”

  香港盛产贺岁片,“喜事”系列曾经风靡一时,明天的“天堂电影院·新春特辑”,我们相约在恒隆电影大世界,另一部同样由古天乐主演的港片《最强囍事》等着和大家一起分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