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年少不了刘德华 特异功能知道女人在想什么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9:33  都市快报 官方微博

  天堂电影院·新春特辑

  记者 蒋瞰

  过年怎么少得了刘德华,更何况昨日是初五,民间有“破五”一说:东南西北中,路路遇财神。财神就是刘德华,每年此时,他穿着红色马褂子,不停地对我们唱着“恭喜你发财,恭喜你精彩”的欢歌。

  昨天的“天堂电影院·新春特辑”,我们在UME国际影城和读者一起分享了这个49岁男人的重量级喜剧《我知女人心》,大姐巩俐也玩了一把轻松搞笑。读者们的普遍反映是“一直以为巩俐只能演那些比较沉重、庄严的角色,想不到化身成都市人,爱情魔幻玩得也不错。”

  这部电影翻拍自梅尔·吉布森的经典好莱坞喜剧电影《男人百分百》,不仅是巩俐在好莱坞闯荡多年后回归华语电影的作品,也是她与刘德华的首度合作。刘德华早就放言:“可惜我和巩俐在这部戏里没有床戏,其实我要求了的,但导演没答应。”

  刘德华在本片中因为一次意外事故,获得了一种特异功能——能听到女人的心声。这种本事给他带来了运气也给他带来了烦恼。读者DL表示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幻想过能拥有这种功能,这样就可以知道女友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也可像片中刘德华饰演的孙子刚,听听上司的心声。但这种听起来很神奇的功能也有麻烦——读者lion观影后觉得“知心人”还真不是那么好当,看看片中的刘德华就知道了,不仅要帮女人垫卫生巾,还要穿高跟鞋跳舞。

  从文艺片女王,到闯荡好莱坞再回过头来演绎职场女强人,许多读者把巩俐和梅丽尔·斯特里普相提并论,尤其是这次巩俐饰演的创意总监,颇有点当年普拉达女王的范儿。读者剪风觉得这种电影,只要没有太大期待就肯定不会失望,甚至还会出现惊喜。所以,对于巩俐片中的那种独特风韵,还是觉得眼前一亮。

  笑笑,闹闹,是过年的真谛,尤其是看着那个还是“大众情圣”的刘德华,读者们无一不觉得养眼,穿西装,耍耍帅,穿女装,搞搞笑,相比《男人百分百》里梅尔·吉布森的“知心哥哥”形象,刘德华在拥有了特异功能之后却不改万人迷的本色,继续和办公室里的一班水蛇腰大玩幽默,周旋在潘霜霜胡静、胡凯丽、安雅袁莉等美女之间,令电影看起来更加轻松。

  今天晚上,欢笑声仍将持续。我们邀请您在滨文电影大世界,一起贺岁《开心万岁》,除了过年必有的喜剧元素外,还另打“温情”“怀旧”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