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 谢霆锋首度角逐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0: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欣薇 2月8日下午,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由上届影帝张家辉宣布提名名单。《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剑雨》等五部电影角逐最佳影片大奖,在其他单元,这两部电影竞争也非常激烈。据悉,《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凭借最佳影片等13项提名领跑,《剑雨》获11项提名紧随其后,《叶问2》《线人》分获10项和8项提名。

  在影帝争夺战中,周润发梁家辉张学友谢霆锋、张家辉同场竞技,值得一提的是,最年轻的谢霆锋是首度获得金像影帝提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