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女人心》十大笑点 刘德华黑丝低胸惹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刘天王黑丝低胸很惹火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春节档可谓是欢声笑语,迎合节日气氛的贺岁喜剧俨然成了国内影市的主流。这些喜剧片为了在春节博万千观众一笑,费劲了心思,从借古讽今的武侠寓言到中国超人的新鲜故事,从传统港式群星贺岁到天王天后情迷职场,为了保证笑果电影人当真是煞费苦心。当然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要属刘德华巩俐搭档演出的《我知女人心》,天王天后的梦幻组合,又是改编自好莱坞卖座大片,还有实力女星袁莉的倾情加盟,众多光环融于一身让这部电影成了春节档的闪亮标识。

  当然阵容和故事不代表一切,在炮竹声声的春节档,笑料够精彩才是王道。众所周知,电影《我知女人心》翻拍自梅尔吉普森的名作《男人百分百》,这个发生于芝加哥的神奇爱情故事带着浓浓的歌舞元素,基调也偏于温情,惊喜的是导演陈大明在翻拍的过程中不但保留了原作故事的整体架构,还巧妙地加入了众多富有本土特色的笑料,使得整部《我知女人心》成了一部地地道道的贺岁爱情喜剧,并且笑果非凡。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一解析电影《我知女人心》的精彩笑点,揭秘本片让人大笑影院的独家秘招。

  笑点一:刘天王有异装癖 黑丝低胸很惹火

  你能想象一向英俊潇洒的刘天王居然有异装癖吗?你能想象一身肌肉的华仔穿上黑丝长袜和低胸装将是如何一番春光吗?的确,正常情况下男人味十足的刘德华无论如何也不会跟伪娘这个词沾上边,但《我知女人心》却可以满足华仔万千女粉丝“邪恶”的小心思,让刘天王穿上惹火的性感女人装,并且大跳劲爆热舞,那专注的表演令人捧腹,或许这真要算刘天王在喜剧电影中最出位的场面了。

揭秘《女人心》十大笑点刘德华黑丝低胸惹火
袁莉“二”的很可爱

  笑点二:袁莉“二”的很可爱 河南方言成亮点

  袁莉饰演的卖咖啡的河南妹子,用陈大明导演的话讲:是一位有点二的傻姑娘。深情的爱上了刘德华饰演的懂得女人心声的孙子刚,可最后却成全了刘德华巩俐。袁莉用一口标准的河南话,将这位咖啡妹的心声讲的颇为搞笑,每一段心声,都引来观众哄堂大笑,成为本片亮点。

揭秘《女人心》十大笑点刘德华黑丝低胸惹火
刘德华片中被迫承认是“gay”

  笑点三:华仔欠下女人债 被迫承认是“gay”

  欠钱可以慢慢还,可欠下女人的感情债就麻烦了,这可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还的清的,《我知女人心》里的刘天王一开始想追袁莉饰演的咖啡小妹,可后来没想到自己却爱上了巩俐饰演的女上司李仪龙,并且深陷爱河无法自拔。袁莉以为自己受骗,伤心不已,为了安抚袁莉,华仔只好谎称自己是gay,用“善意的谎言”挽救了咖啡小妹脆弱的心灵,这一桥段出人意料,非常搞笑。再联系现实中,华仔屡屡被怀疑是gay的传闻,双重笑果,让人忍俊不禁。

揭秘《女人心》十大笑点刘德华黑丝低胸惹火
女孩的真实想法很可怕

  笑点四:女孩的心思不简单 真实想法很可怕

  周亮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唱得好,“女孩的心思你别猜,你猜来猜去就会把她爱”,可是现在女孩们的心思可并不简单,刘天王被雷击中能听懂女人心,女孩们心理的话他都听得清楚真切。也随之促成了一大堆笑料,比如物业阿姨一把年纪了却喜欢穿丁字裤,满面笑容如天使般的护士骨子里却是冷嘲热讽,等等一系列“表里不一”的女人心声让刘天王不寒而栗,笑果很强。

  笑点五:高档餐厅VIP遗址 招牌菜令人捧腹

  《我知女人心》中有些笑料确实独具本土特色,比如李仪龙去的餐厅恐怕就是编剧加进去的独特笑点。这家餐厅无论装修还是服务都称得上是高档时尚,绝对是上流社会聚餐的代表性场所。但搞笑的是电影中这家餐厅居然设置了VIP高档区遗址,原因竟然是他们的VIP高档区只针对明星,却从来没有明星光顾过。更出人意料的是这么高档的餐厅,招牌菜不是意大利菜也不是法国菜,而是地地道道的陕西特产,令观众大笑不止。

揭秘《女人心》十大笑点刘德华黑丝低胸惹火
陈志朋一笑一颦分外妖娆

  笑点六:陈志朋化身职场伪娘 一笑一颦分外妖娆

  《我知女人心》中虽然华仔敢穿黑丝低胸的女人衣服大跳劲舞,但他那毕竟只是体验生活,被电了一顿之后又回复了花花公子的本色。其实电影里真正的伪娘另有其人,就是由陈志朋饰演的华仔助理。小帅虎陈志朋此次的出演也算得上出位,而且看得出是真的用了心,将伪娘风范演绎的淋漓尽致,一笑一颦都分外妖娆,令人不禁侧目。可能导演觉得不够彻底,所以电影中陈志朋还有一场戏专门身穿女服出境,还画了妖媚的大浓妆,简直娘到了骨子里。

  笑点七:搞笑姐妹花令人称奇 胸大无脑原是事实

  现在都喜欢用“胸大无脑”来贬低女孩,可哪个女孩没有自己的聪明和智慧,真正胸大无脑的女孩上哪去找。不过《我知女人心》中证明了胸大无脑的女孩确实存在,华仔能听到女人心声之后,发现每个女孩都不简单,心里的想法一堆一堆的,唯独他办公室里那对青春靓丽的姐妹花心里是一点声音没有,单纯得令人发指,不但搞得华仔很崩溃,连观众也震惊的哑然失笑,非常有喜感。

  笑点八:华仔老爸是不入流歌唱家 次高音也是高音

  除了华丽的天王天后阵容和实力派女星助阵,电影中还有一位很抢戏的老顽童,即是华仔的老爸。这位老先生时时刻刻标榜自己是歌唱家,其实退休前只是个不入流乐团的次高音位置。电影中他老当益壮,激情不减,一幅牛气的嗓子把整个养老院吵得不得安静,更有意思的是他还时常拿着时尚的iphone4模仿着年轻潮人听音乐的样子,既搞笑也温馨。

揭秘《女人心》十大笑点刘德华黑丝低胸惹火
巩俐也爱玩网恋

  笑点九:职场女强人的可爱一面 巩俐也爱玩网恋

  别看巩俐饰演的李仪龙是《我知女人心》中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工作能力强,为人也干练沉稳,但她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脱下工作制服的李仪龙有点宅有点孤独,最喜欢的就是网聊,跟网上认识的男友谈情说笑。尤其是她网聊时候的羞涩和矛盾神情,简直就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职场内外两种形象成鲜明对比,独具喜剧效果。

  笑点十:华仔父女齐逛街 女儿试衣愁坏父亲

  《我知女人心》不但是爱情喜剧,还涉及到了父子、父女的亲情关系,电影中对女儿疏于管教的华仔为了弥补女儿,带着女儿去购物,结果女儿选的衣服尺度大的把他这个当爸的都吓得不成。面对女儿的怒气,华仔也只好感叹如今的年轻人越来越开放了,这一桥段不但是时下社会现象的缩影,也成为电影的一大笑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