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隐身”客串《将爱》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0: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欣薇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公映。除了原班人马重装上阵,王菲陈奕迅联袂献声主题歌之外,电影的两位重量级“绿叶”也浮出水面——赵薇和导演宁浩也在片中客串演出。赵薇在《将爱》中的挎刀更是她产后复出参与的首部电影。

  赵薇与张一白私交甚笃,此前赵薇曾领衔主演过张一白的另一部城市爱情电影《夜。上海》,此次加盟《将爱》,更是她在去年产女暂时息影后的首次复出。但演出的方式十分特别,整部影片都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张一白表示,赵薇此次以声音出演,并非有意“隐身”,而是剧情需要,由于她的声音辨识度很高,所以观众只要一听就能听出是赵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