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相约《将爱》 讲述杨峥文慧三种情感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3:04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记者 彭骥

  电影《将爱》将于2月12日情人节前夕公映。记者昨日获悉,为配合该片上映,上海各大影院纷纷在情人节推出盖一年之约图章、告白卡等系列活动,届时,徐静蕾李亚鹏还将亲临现场。《将爱》讲述当年的“校园情侣”杨峥和文慧在12年后再度重逢的三种情感可能。电视剧《将爱进行到底》曾感动亿万80后,如今,即将上映的电影版更是成为情人节的银幕亮点。

  春节档靠《武林外传》《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等几部片子撑场面,不少影院都感叹“干旱”难耐。对即将到来的《将爱》,各影院充满期待,纷纷摆下迎接甘霖的阵势。记者获悉,届时前往永华电影城观看《将爱》的情侣,可获得电影院加盖的特殊图章,一年后的2012年情人节,凭此印章,情侣可免费领取永华神秘大礼包一份。大光明电影院、UME新天地影城等多家影院则将在情人节期间推出“将爱”限量版告白卡,观众可将电影票附在卡内,写上最想说的话,邀请他(她)一起在情人节观看该片。同时,2月13日下午在香港广场还将举行以“将爱情进行到底”为主题的活动,徐静蕾、李亚鹏将到场给大声喊爱的情侣送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