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春节热映 陈志朋表现获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5: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我知女人心》陈志朋饰演小费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知女人心》自大年初一华丽上映以来,票房喜报连连。该片不仅汇集了刘德华巩俐两位国际巨星担当主演,更是有陈志朋袁莉等众多明星闪耀其中,美女如云、帅哥横行。而在《大笑江湖》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魅力男星陈志朋,这一次又将办公室精英演绎得栩栩如生,获得了影迷朋友的一直认可与好评。

  在这部融合了魔幻、爱情、喜剧多种元素的电影中,陈志朋饰演了一位单纯而又有略显可爱的小费,他与刘德华、巩俐饰演的男女主角皆为一家广告公司中的同事,外表时尚、新潮的小费暗恋公司的女同事,他向刘德华饰演的万人迷上司孙子钢请教追女诀窍,却总也不得要领,而他一身绿裙红唇的女人装出现在公司时,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很多影迷在观影后表示,对陈志朋此番的颠覆性出演感到很惊艳,在他的精彩演绎下小费这个人物非常搞笑和可爱,完全不同与《大笑江湖》中那个痴情的皇帝哥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