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露肩红裙赴韩 自称私下性格活泼开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7:20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text1 汤唯露肩红裙赴韩
text2 玄彬和汤唯
text3 汤唯模仿《秘密花园》中的铃声,用韩语说“玄彬来了,玄彬来了”。(朝鲜日报)
text4 玄彬和汤唯出席《晚秋》首映记者会。(韩联社)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电影《晚秋》媒体试映会和记者会10日上午在首尔往十里CGV影院举行。导演金泰勇、男女主演玄彬汤唯出席了记者会。

  《晚秋》根据李满熙导演1966年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成,影片以美国西雅图为背景,讲述两名男女在异国他乡的爱情故事。“安娜”(汤唯饰)杀死丈夫被判入狱,7年后她得到3天的假释期去西雅图参加母亲的葬礼。回到家的她,面对的是忙着瓜分遗产的家人,以及背叛她与另外一个女子结婚生子的初恋情人。“勋”是个“吃软饭”的男子,习惯于逢场作戏。在前往西雅图的大巴上两人相遇,并相爱。

  记者会上汤唯对安娜这个角色表示,她本人比较活泼开朗,与沉默、忧郁的安娜截然相反,安娜的人生灰暗沉重,因此扮演这个角色非常辛苦。但正因为痛苦,当“勋”这个人物像天使般出现时,安娜才会感觉到温暖,以及希望。她本人也很期待这样的爱情。

  擅长扮演典型的都市富家子弟的玄彬,一改开朗、率直的戏路,在这部影片中诠释感情非常复杂的底层人物“勋”。用英语台词刻画剧中人物对他是一次不小的挑战。玄彬说,接到剧本时就被故事吸引住了,而且感觉这部戏有很多空间可以让演员发挥,可以更自由地去塑造“勋”这个人物,所以接下了这部戏。

  他说,“勋”表面上开朗,但其实是个很可怜的人,他要取悦别人,只能将自己的痛和苦闷隐藏在心灵深处。玄彬说,为了塑造这个形象,他经常找导演和汤唯交流,一起分析角色。

  有记者问玄彬,电视剧《秘密花园》中的“周元”和“勋”,哪一个更像他本人。玄彬回答说,他本人更像“勋”,他不会像“周元”直接把内心表露出来,而会像“勋”,间接地表达。汤唯却说,玄彬很怕生,是慢热型,绝对不会像“勋”那样三天内爱上别人,引得现场记者轰然大笑。

  《晚秋》将于2月17日在韩国公映,这部电影已获邀参加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玄彬与林秀晶合作的另一部爱情文艺片《爱,不爱》也入围本届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届时他将带着两部作品踏上柏林红毯。(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