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总动员》春节票房4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9:56  沈阳晚报 官方微博

  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自2月3日上映,公映七天收取票房近4000万。在长假期间,这一成绩仅次于《武林外传》《最强喜事》,进入票房三甲。

  主打“全球首部手绘3D动画”和“史上最强配音阵容”的《熊猫总动员》由中国和欧洲多个国家共同投资,讲述了熊猫潘迪带领家族“长征”的故事。制片人陈晓翔介绍,影片从公映的第一天开始,就始终保持高上座率,在2月3日同期上映的四部电影中,《熊猫总动员》的排映场次不占优势,但是平均上座率和累计票房最高。特别是在与另一部国产动画《喜羊羊3》的同场竞技中不落下风。目前该片在全球的销售成绩也相当不俗,已签约的销售金额达1800万欧元,续集的计划年后即将启动。由于中小学的寒假尚未结束,《熊猫总动员》还有相当大的市场潜力可以开发,中影数字院线决定将这部影片一直排映到本月底。

  (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