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将爱》北京首映 王菲率“六年一班”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0:01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text1 王菲率“六年一班”助阵首映
text2 井冈山出席

  南都讯 记者孙锐发自北京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明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昨日,该片在京举办首映红毯庆典,不但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主演盛装出席,王菲也率那英郑钧景岗山等“六年一班”成员到场助阵。活动现场,李亚鹏、王菲没有牵手走上红毯,李亚鹏选择了片中的情侣徐静蕾,签名合影后便迅速闪人。而王菲也是依旧低调,不仅混在一大群朋友组成的“六一班”中集体亮相,当被主持人抓住采访时也是惜字如金,简单回答了两个问题就“溜走”了,“为什么叫‘六一班’啊?因为是六月一日成立的。什么标准才能加入?缘分!”

  相比于王菲的躲躲闪闪,当日另一位天后级的人物那英则高调了很多,除了向外界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即将发布外,还不忘拿李亚鹏、王菲调侃一番,“当年的电视剧版《将爱》我看了,那时候李亚鹏还那样呢,可现在都这样了,都是让老王给折磨的啊。”谈到对《将爱》票房的期待,那英恢复了严肃,为李亚鹏和王菲说起了好话,“作为他们两人的朋友,我很高兴看到王菲对李亚鹏在事业上的支持。其实不管票房怎样,只要让大家看到他们努力的真心就已经足够了。”

  知多少

  “六年一班”尽收娱圈重磅人物

  “六年一班”这个王菲自封“班长”的团体,可说是娱乐圈内的明星圈,风头极劲。它最早的时候是由王菲在北京的同学和朋友组成的,据知情人介绍,李亚鹏都不是“班”里最早的成员,当年他追求王菲时,就是通过托人制作过“六年一班”的Flash动画这种方式,来向天后示好的。而现在,“六年一班”不仅把北京娱乐圈里的重磅炸弹们全给收罗了,更涵盖了体育圈和娱乐圈幕后老板级人物,当中包括那英、赵薇、马葭、景岗山,费麒(华谊高层,演员罗海琼的老公)、文章、赵欣瑜刘嘉玲、李亚鹏、王学兵与孙宁夫妇、郑钧与刘芸夫妇、高旗和女友陈娟红、李静和老公黄小茂等等。

  而这次《将爱》电影版拍摄时,“六年一班”部分成员也客串了该片,王菲更是当仁不让替老公的这部电影唱主题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