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为宣传《将爱》出招:李亚鹏激情戏咋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0:07  华商网-华商报 官方微博
text1 王菲李亚鹏秀恩爱

  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将在12日上映,票房“关系”着李亚鹏的收益,身为夫人的王菲自然不遗余力地帮夫宣传,在唱《将爱》主题曲之后,更在微博“号令”粉丝关注,并将话题引向李亚鹏和徐静蕾的“激情戏”。此举引来“过来人”刘嘉玲“指点迷津”,众网友更是围观。

  天后讨教 看老公的激情戏该不该闭眼?

  以目前看,《将爱》的话题众多,热门的老剧翻拍,原班人马再聚,还有两位重量级“绿叶”——赵薇和导演宁浩也在片中客串演出。不过,《将爱》的票房一旦飘红,军功章上肯定有王菲的一半。因为这部电影不仅是王菲和陈奕迅合唱主题曲,同时王菲还组建了“宣传小分队”策划话题,引网友围观。

  李亚鹏日前接受采访,表示在《将爱》中有一些激情戏,“但激情戏的尺度和标准我不是很清楚,难道上了床就算床戏吗?这些戏演起来不尴尬,这是(演员的)基本素质。”老公演激情戏,老婆在电影院该怎么看?王菲昨日的微博话题直接就“引火烧身”,她很纠结地问,看到李亚鹏和徐静蕾的激情戏时,“对于激情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那么如果闭,闭几只捏?”记者看到,粉丝纷纷为她支招,不过当然数刘嘉玲的回应最给力,因为她在《色,戒》中就看过梁朝伟演激情戏,身为过来人的她,教导好友看开些,“一只眼开一只眼闭,一只眼闭一只眼开。”王菲回应道,“前辈,受教了。”

  二人如此微博互动,也引来博友纷纷发言,短短时间内,转发和评论者数千。对于刘嘉玲这样的回答,有博友说,“将不懂进行到底”,不过也有博友表示认知,即“刘嘉玲的意思是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综观此次王菲的“高调”,明眼人也很清楚:与其说是王菲纠结,不如说王菲高调为《将爱》做广告,而且是大家关注的激情戏。

  内情揭秘 王菲卖力宣传为票房收入

  这个春节,王菲脑子里出现最多的两个字,也许就是“将爱”,早晨起床看到遍地积雪,就在微博感叹“一白天下嘞,憋到这会儿,是有意识滴,《将爱》大好!”。除了微博之外,王菲这个宣传小队长还瞄上了湖南卫视,很少到电视台露面的她,还将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亮相。此消息是来自湖南卫视,他们已邀请到王菲、刘德华古天乐、陈奕迅加盟。许多人关心王菲出场的酬劳,其实这不是主要,王菲和陈奕迅出场,完全是为了《将爱》,与湖南卫视一起“双赢”。凭借湖南卫视的收视率,为《将爱》票房最后努一把力。

  昨日该片北京首映礼,王菲更是戴着红领巾和“六年一班”同学齐整亮相首映式红地毯。王菲缘何如此“卖力”,原来《将爱》的出品方除了“小马奔腾”之外,李亚鹏的“北京美丽春天文化传播”也赫然在列,李亚鹏还是出品人之一。按照惯例,出品人的收益将根据《将爱》票房决定。看来王菲助力,除了助丈夫事业再上一层楼,更关系到家庭收入。

  记者了解到,对于王菲如此付出,同场现身的那英说,“希望李亚鹏以后在事业上给他老婆最大的支持,不管这部电影票房怎么样,我想他们的心里都是平稳的,因为李亚鹏在事业上已作出了最大的努力。”本报记者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