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举办首映 王菲率“六一班”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0:09  重庆晨报 官方微博
text1 王菲捧场《将爱》首映
text2 李亚鹏与老徐扮情侣

  情人节即将到来,被众多影迷期盼13年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也将在明天(2月12日)火热上映。昨天下午3点,《将爱》剧组在北京举办首映式样,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盛装出席,而“六一班”班长王菲那英景岗山等二十多位同学集体捧场,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李亚鹏与老徐扮情侣

  在红毯庆典上,导演张一白率先出场,谈及将于明日公映的《将爱》,他表示这部电影将会是杨峥、文慧两人的情感延续,“这部电影会是他们命运的一个拓展,也会借此展示两人13年前后的生活态度。”

  身为电影男女主角,李亚鹏与徐静蕾13年后再次牵手,李亚鹏一身黑色西装,徐静蕾则一袭黑色长裙,两人以“情侣装”示人,并大方牵手走上红毯。“其实我们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成片。”两位主演表示,“我们内心还是很期待的,很想知道13年后我们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将爱’火花。”片中另一位主演王学兵也携妻子双双出席,婚姻美满的王学兵表示:“虽然岁月让我们成长,但是非常期待我们梦想中的爱情能够再次呈现。”

  王菲忐忑老公激情戏

  除了《将爱》一众主创,“六一班”的班长王菲率领歌坛“大姐大”那英、演员李晨、歌手景冈山等二十多位同学为老公李亚鹏站台。

  “其实六一班就是因为是六月一日成立的,所以叫这名字。”王菲昨日还在现场透露“六一班”名字的来源,并声明想要入班“主要的要求就是缘分”。而那英则现场调侃李亚鹏:“13年前李亚鹏是这样,13年后是这样,被老王折磨成这样。”

  在电影中,李亚鹏还和徐静蕾有激情戏,王菲也借微博向网友们讨教:“对于激情戏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那么如果闭,闭几只呢?”引得大批歌迷纷纷建言献策,好友刘嘉玲积极回应:“应该一只眼开一只眼闭,一只眼闭一只眼开。”

  “六一班”集体出镜

  昨天片方还公布了一支重量级制作特辑,王菲领衔的“六一班”还在电影中出境,集体参演电影中同学会的一场重头戏。在这支纪录拍摄花絮的片花中,邓讴歌、滔哥1010等平时经常与王菲在微博上互动的高人气同学纷纷曝光,连导演张一白都称赞众人:“感觉每个人都有做主角的潜质。”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董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