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在京首映 “六一班”隆重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0:18  上海青年报
text1 李亚鹏和徐静蕾

  再续当年情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明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昨日,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演员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首映庆典。李亚鹏的妻子王菲则以“六一班”班长的身份率那英范伟景岗山二十多位“同学”集体亮相,为老公捧场。对于《将爱》的试映,王菲在微博上表示,对李亚鹏在电影中“感情戏”很忐忑,老友刘嘉玲则向她支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本报记者 杨欣薇

  【看感情戏】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在昨天的首映礼上,导演张一白率先出场,李亚鹏则以一身黑色西装与身穿黑色长裙的徐静蕾以情侣装牵手同行。而率“六一班”众好友为李亚鹏捧场的王菲,淡定地走在二十多人队伍的最后,看老公与徐静蕾“秀甜蜜”。

  主演们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成片:“内心充满期待,很想知道十二年后会碰撞出怎样的‘将爱’火花。”

  当然,内心充满期待的还有王菲,只不过这份期待中多了几分“忐忑”。对于《将爱》中李亚鹏与徐静蕾的“感情戏”,王菲似乎早有耳闻,并忍不住在微博上提问,“对于激情戏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那么如果闭,闭几只?”短短半小时,已经有三千多条回复,大批歌迷建言献策,劝王菲“放宽心”。

  作为王菲的闺中密友,刘嘉玲积极回应,“应该一只眼开一只眼闭,一只眼闭一只眼开。”王菲则调侃回应:“前辈,受教啦。”

  在班长的召集下,当天一共有二十多位“六一班”的同学出席首映,在观影结束之后,“班级”还在晚间召开内部会议暨“环球浮云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并颁发“貌似影帝”、“疑似影后”等奖项。

  【谈“六一班”】

  入班讲究的是缘分

  作为京城娱乐圈中最神秘、最传奇的明星团体,“六一班”聚集了王菲、那英、赵薇等一批明星大腕以及他们的好友,由王菲亲自担任“班长”。

  “六一班”一直受到狗仔队的重点关注,但始终未浮出水面。这次在“班长”的带领下,为了力挺“姐夫”李亚鹏,“六一班”除了集体亮相首映礼,还一起参演了《将爱》同学会中的一场重头戏:久别重逢的杨峥和文慧在同学会上又找到了昔日相恋的感觉,在一番真心话大冒险的拷问之后,被大家扔进了情人酒店的房间……

  “班长”王菲虽然在这场戏中没有出镜,但是从拍摄花絮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会儿也没闲着,有时坐在同学中间调动气氛,有时坐在导演身后“监工”,到李亚鹏拍摄间隙小憩的时候,又坐到“姐夫”身边大秀恩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而整场戏也正是在王菲的一声“Cut”之后完成了拍摄。

  “六一班”如此传奇,当被问到名字的来源时,王菲笑答:“因为是六月一日成立的。”而被问到想入班有没有要求时,她用一贯的简明扼要回答:“主要的要求就是‘缘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