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一白《将爱》首映 莫文蔚赵薇隔空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6: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莫文蔚微博给力张一白
text2 莫文蔚遥祝张一白大卖
text3 赵薇微博为张一白打气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10日),牵动二十年回忆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的一家影城举办了首映红毯庆典,当天正逢北京飘落今年的第一场大雪,俗话说“瑞雪兆丰年”,这似乎预示着《将爱》的上映会有不错的兆头。昨天的红毯星光璀璨,除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出席以外,天后王菲更是携“六一班”的众多成员——那英景岗山等明星悉数亮相 。

  其实,关注电影《将爱》的大牌明星不在少数,这缘于导演张一白的“圈内”好人缘。而在瑞雪降临当日凌晨,曾因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而与张一白、徐静蕾有过愉快合作的莫文蔚,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祝福《将爱》,她在转发张一白微博时写到“祝你明天票房大卖!下雪了,肯定是好兆头!”目前人在国外休假的莫文蔚,享受假期的同时也不忘为好友打气,而在《将爱》北京首映后,她更再一次评论一条观后感微博“劲!”,为“不好意思”的张一白加油,如此温馨又给力的微博互动赚足人气。而据悉,莫文蔚、以及在《将爱》中客串的导演宁浩,与导演张一白也是美国艺人经纪公司CAA的同门。

  红毯外,作为“六一班”的成员,赵薇为《将爱》的加油也不遗余力,多次在微博上与明星友人互动,预祝《将爱》可以票房大卖。2月12日,张一白导演作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今年情人节率先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