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即将上映 范冰冰演绎最叛逆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7: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范冰冰《观音山》剧照 范冰冰《观音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玉导演执导的新片《观音山》即将于3月4日上映,此前,该影片在东京电影节斩获了最佳艺术贡献奖和最佳女演员两大奖项,而女主角范冰冰激情、不羁的突破演绎,令人印象深刻,可谓范冰冰最为叛逆的角色之一。

  此前,范冰冰凭借《观音山》获得了东京电影节影后,她将剧中角色南风演绎的精准到位,诠释了一个落榜高中生内心的纠结与矛盾,同时这是个极为叛逆的文艺女青年,范冰冰在表演上也有很大突破,有激情的热吻,也有用酒瓶砸向自己头的冲动,她有着残酷的青春岁月,懵懂、混乱,在社会残酷的压力之下愤怒和忧伤的生活着。谈到这个角色,范冰冰表示给了自己一个从未有过的经历和体验:“南风是个很叛逆的青春期女孩子,我不是,但不代表我对她的人生不理解。我很小就孤身一人在外闯荡,在青春期没有叛逆过,从来对父母报喜不报忧,一天没吃饭,还会告诉他们:我吃过了,吃得好饱,就害怕他们担心。但我的内心渴望释放,扮演南风让我重温了青春,也释放了那么多年的压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