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将爱》上映 70后看现实80后看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0: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12年前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12年后,原班人马打造的同名电影将于今日起上映。下周一,导演张一白将和主演李亚鹏徐静蕾一起来蓉为影片吆喝票房。虽然电影版《将爱》加入了不少当年电视剧的片段,但张一白并不满足于怀旧,该片的三段式结构,正好能击中三个年龄段观众的软肋。有部分提前看过电影的观众已在网上给出评价,认为电影“牵引起了过去的回忆,很纠结,也很感动。”

  第一段:80后的七年之痒

  地点:北京

  点评:电影一开始用“时空”记录流光飞逝,回放了当年电视剧中的许多经典镜头。80后的观众很多已经步入了婚姻殿堂,而七年之痒也开始悄悄开始困惑他们了,《将爱》的第一段,其实可以看成是一个婚姻指南。

  第二段:70后的残酷现实

  地点:上海

  点评:电视剧《将爱》是一部纯爱的电视剧,而到了电影《将爱》,则有了更多现实的成分。这一段也无疑是影片中最接地气的一段,徐静蕾与李亚鹏的表演也最颠覆。70后观众看到片中的同学会,肯定会会心一笑。而杨峥和文慧寻找旧情的过程,虽然好笑,但在笑过了之后,可能会让人扪心自问,逃避这样的残酷现实,有多少意义?

  第三段:90后的敢爱敢恨

  地点:法国波尔多

  点评:何洁扮演的90后“小三”,打扮新潮,敢爱敢恨。不过在片中,她差点导致一个家庭的破裂。到底洒脱应不应该给他人造成伤害?另外,波尔多的浪漫气息也在影片中被表现得淋漓尽致。酒庄的浓郁酒气,还有葡萄园的无边绿色,都让人心生一种要去走一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