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看"将爱"激情戏犯难 李亚鹏:不需要闭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text1   资料图:2月10日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百丽宫影城举行首映式,王菲携那英、景岗山等“六年一班”好友为丈夫李亚鹏捧场。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面对李亚鹏在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激情戏,天后王菲在微博上表示不知道该不该看。而昨日李亚鹏则通过媒体正式回应:“激情戏你不需要闭上眼睛看。”今日该片正式公映。

  作为12年前同名电视剧的续写,电影《将爱》会集李亚鹏、徐静蕾等原班人马。李亚鹏与徐静蕾激情四溢,在片中上演撕衣、激吻、车震等戏份。关于这场激情戏,王菲在微博上调皮地提问,“到底该不该闭眼?”老公李亚鹏则在接受采访时严肃地回答,“你不需要闭着眼睛看。自己在看那些片段时,很感触,很心酸,努力去做某些事情,结果很难堪。”

  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艺恩咨询的数据显示,“将爱”是2月春节档观众认知度和期待值最高的影片。各大影院都把片名“将爱情进行到底”和片尾曲《等你爱我》作为情人节招揽观众的广告语,电影《将爱》俨然已成为今年情人节的代名词。(记者 黄文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