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频道首播《康定》 苏有朋影帝之作贺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1: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康定情歌》海报
text2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居文沛联袂出演的《康定情歌》,已于2月7日在CCTV-6电影频道首播。该片不仅是献给观众的新年礼物,同时也是苏有朋斩获人生第一座影帝桂冠的力作。片中苏有朋扮演的援藏解放军李苏杰与女主角达娃之间的真挚情感感动了欣赏影片的观众,苏有朋的演技得到一致好评。

  此次电影频道选在春节首播该片,即是为观众送上新春礼物,也是希望让所有的观众重新认识这个传奇的爱情故事。该片不仅真挚感人的描述了援藏军人李苏杰与达娃长达60年的旷世之恋,还将甘孜地区如画的风景淋漓尽致的展现给观众。影片极力表现了藏区原生态之美,无论人物情感还是音乐风景,都是发自生命本身的原始之美,未经污染,带着浓厚的原始气息,另人动容。

  电影最大的亮点是苏有朋的演技被发挥到了极致,从李苏杰初见农奴达娃时,他的眼里流露出的同情和关切之情;后来渐渐与达娃产生感情,苏有朋又将李苏杰腼腆羞涩的一面刻画的入木三分;再到后来李苏杰得知达娃另嫁他人时的悲愤悔恨,他从隐忍到怒吼,最后整个情绪的宣泄,苏有朋用他精湛的演技把故事推向高潮。影片中,苏有朋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都值得品味,一喜一怒都能牵动观众的感情和内心。

  《康定情歌》既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纯美爱情故事,也是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嘹亮山歌。很多看过老版《康定情歌》的观众在看完新《康定情歌》后更有感触,重温这感人至深的情节后不禁纷纷落下遗憾的眼泪,为李苏杰和达娃感到惋惜,称《康定情歌》悠扬的旋律又把他们带回到了当初的年代。年轻的观众看完电影也深有体会,认为当今社会正需要这样纯洁美好的爱情,只有最简单的、最质朴的,才是最打动人心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