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总动员》延映至月底 一周报收4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5: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根据中影数字院线提供的数据,手绘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自2月3日上映以来,报收票房4000万元。在春节长假期间,这一成绩仅次于《最强喜事》《武林外传》,位居三甲。

  制片人陈晓翔表示,《熊猫总动员》的票房成绩和预计相差不多,这部电影的目标受众始终锁定在家庭观众群,影片中“一拖二”“一拖三”的场景比比皆是。此前国产动画电影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作品只有一部“喜羊羊3”,《熊猫总动员》则贡献了又一个成功的动画品牌,即使是目前的成绩,也已超过了《豚鼠特工队》《守卫者传奇》好莱坞3D动画在国内的票房,影片的续集计划年后启动。由于中小学的寒假还未结束,影片票房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中影数字院线决定将这部影片一直排映到2月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