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庆功会 甄子丹杜汶泽现场“谈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22: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黄百鸣监制,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的电影《最强囍事》已于1月31日在全国公映,影片上映十日票房就突破亿元大关。12日晚上,监制黄百鸣与主演甄子丹、杜汶泽、谢楠在北京召开庆功会。甄子丹与杜汶泽在现场不忘晒家庭幸福,大谈爱情经历。

视频:电影《最强囍事》北京庆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甄子丹现场谈论恋爱经

  黄百鸣、甄子丹、杜汶泽三位在影片中美满结局的男主角在现实生活各自拥有幸福家庭,庆功现场,甄子丹谈起自己的家庭满脸幸福,“我拍戏很忙,很难得有时间与太太小孩团聚,这次《最强囍事》在家呆了半个月,我就觉得特别幸福。”而对于情人节送大礼给汪诗诗,甄子丹表示,“我们从结婚那年开始,就每年都会给她做饭吃,而且都是同样的四道菜,但她都很喜欢。”而杜汶泽在现场发表感人宣言,“我认识我夫人15年,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浪漫,都是情人节。”

  《最强囍事》聚集张柏芝古天乐“天作芝合”讲述办公室恋情;甄子丹、刘嘉玲“爱情玲丹”大银幕解读“剩斗士”恋爱问题;杜汶泽、熊黛林大谈“富二代”之恋;黄百鸣、闫妮则是上演“七年不痒”的搞笑恋爱。光线影业总裁张昭表示,“《最强囍事》不仅是聚集八大巨星的拜年电影,更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片,四对情侣演绎了不同年龄段,不同社会背景的爱情,能让观众找到共鸣,这次庆功叫‘情’开得胜,也是映了影片的爱情主题。”

  杜汶泽现场再唱《忐忑》

  杜汶泽在《最强囍事》中重新演绎神曲《忐忑》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不少观众观影后都认为杜汶泽的模仿是经典之作。之前因档期问题未能出席《最强囍事》发布会的杜汶泽此次在庆功会现场满身笑点,不仅代表“滑溜溜”先生答谢媒体、观众,还在现场微博问答环节,积极满足观众要求,现场演唱“滑溜溜版本”《忐忑》,虽然少了电影中的男扮女装,不过杜汶泽得龚琳娜深传,引得现场哄堂大笑。

  《最强囍事》首日票房突破千万,上映十日票房就突破亿元大关。黄百鸣表示,“《最强囍事》上映10天就票房破亿是我今年的最强喜事。我代表全体工作人员感谢观众、媒体的支持,这也是我做喜剧电影以来在内地成绩最好的一次,以后我会带来更好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