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MV拍摄 范冰冰陈柏霖湿身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23: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点击进入:范冰冰陈柏霖《观音山》 水下MV唯美剧照曝光(组图)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下午,范冰冰陈柏霖现身北京为即将于3月4日公映的影片《观音山》拍摄主题曲MV,范爷身穿一身淡红色的泳装首度湿身入镜大呼紧张,陈柏霖则大扮 视频:范冰冰素颜揭秘《观音山》水下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护花使者携手水下大秀浪漫爱情。期间范冰冰自曝曾主动邀请陈柏霖跟自己合唱却遭拒,对于韩寒范晓萱才助阵,她表示:“韩寒的词写的很不一般,晓萱也是特别尽心尽力,过几天她还要来北京指导我录歌。”而对自己的演唱,范冰冰笑称“没有范晓萱唱得好!”

  范冰冰首度湿身入镜狂呼紧张

  为打造水中MV的震撼美和情感纠结效果,二人一直在紧张练习,直到媒体探班时一向大气的“范爷”仍然显得很紧张,试了几遍都不敢下水,最后还是陈柏霖主动游过去指导兼当护花使者贴身保护,范冰冰才敢下水。两人在水中手拉手潜水,很有情侣的感觉。首次湿身入镜的范冰冰狂呼紧张,她直言自己水性不好,下水之后根本心情谈情说爱,只是拼命往前游,结果每次都游得太快把陈柏霖甩在了后面。而未来两三天范冰冰还将挑战水中开口唱的高难度动作。

  范爷自曝主动邀陈柏霖合唱遭拒

  范冰冰面对媒体坦承,最初计划这首歌并不是她自己唱的:“本来我想让陈柏霖跟我一起唱,但是他死活都不肯,李玉导演又去做他工作,结果一样也是被拒绝了。”面对范爷的“指责”,陈柏霖笑着回应:“我的嗓音不适合唱歌,我还是老老实实演戏比较好。”因为这首MV要用数日的时间拍摄和录制,范冰冰忍不住跟陈柏霖开玩笑,“所以这次情人节你要陪我一起在水里过了!”

  韩寒范晓萱跨界混搭助阵

  此次为了影片的主题,范冰冰与导演李玉共同拉来好友范晓萱和韩寒助阵。接受媒体采访时,尽管不肯透露歌词的只言片语,但是范冰冰首度开口大赞韩寒写的词“很不一般”。范冰冰在《观音山》中扮演狂野、叛逆的酒吧驻场歌手,在片中就挑战了好友范晓萱的《战》一曲,所以在与导演李玉商量MV的创作过程中再次想到请范晓萱助阵,“晓萱真的很尽心尽力,答应帮我们作曲之后就非常认真的去创作,过几天她还要从台湾过来指导我录歌。”而对于自己演唱这首主题歌的表现,范冰冰开玩笑说“没有范晓萱唱得好。”至于歌名导演李玉和制片人方励都不肯透露,直言还在保密中。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