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片《嗜睡症》发布会 导演否认角色缺人情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6:1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导演乌利胥-柯雷和女主角简妮-席丽
text2 《嗜睡症》主创合影
text3 德国男演员西波里特-吉拉多特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2日中午,第61届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作品《嗜睡症》举行发布会。导演乌利胥·柯雷否认了对自己电影中的主角缺乏人情味的指责,“在那样复杂的环境下,你不可能完全正常。”

  乌利胥·柯雷执导的《嗜睡症》讲述了一个在非洲工作的德国人的生活,这也被认为是他自己的写照,乌利胥·柯雷的童年就是在扎伊尔(现在的刚果)度过的,在那里他观察到了国际援助工作人员如何丧失了理想主义,变成了玩世不恭的犬儒主义者,但更加矛盾的是,他们对于非洲的感情却与日俱增。

  “我不认为我的主角缺乏人类的感情,处在这样一个困难和复杂的情况下,你永远不能在社会中处于一个正常的部分。”导演告诉记者,“与此同时,当你习惯于在非洲国家拥有那样的社会状态和自主权的时候,你就不想回到德国工作了。”

  新浪娱乐报道组发自柏林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