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柏林首映 窦骁周冬雨似罗密欧朱丽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9:0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12日晚,窦骁周冬雨亮相第61届柏林电影节《山楂树之恋》的首映礼红毯。二人外形登对,造型似罗密欧与朱丽叶。这对于国内颁奖季收获颇丰的银幕情侣,首次转战欧洲,成为柏林电影节颇受关注的华人明星。

视频:《山楂树之恋》柏林首映 窦骁周冬雨出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二人复古盛装出席首映礼

  继《三枪拍案惊奇》于去年入围柏林展映后,张艺谋执导新作《山楂树之恋》再次入围柏林,因剧情描绘出中国特殊时期纯真而凄美的爱情而获邀“青少年单元”,并角逐该单元奖项。男女主角窦骁和周冬雨带着恩师的期待,奔赴柏林,二人着复古盛装出席当晚该片首映礼,糅合欧罗巴气质,以西方耳熟能详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传说中的人物造型亮相。

  当晚7点45分,窦骁和周冬雨准时牵手走过Haus der Kulturen der Welt Kino 1电影院前的红毯。向来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周冬雨,首次散发出“吾家有女初长成”的娇媚气质:玫色连衣纱裙,灰色皮草披肩,钻戒闪耀,笑容温暖,让人眼前一亮。窦骁则一身黑色修身西装,发型是整体造型亮点。

  数百影迷围堵放映

  在电影放映之前半小时,就有数百名影迷在电影院的大厅等候进场,其中不乏远道而来的德国其他城市华人。刚开始检票,影迷就直奔放映厅大门而来,围堵了近十分钟,才慢慢进入影院就座。

  窦骁周冬雨虽然早已习惯影迷的热情,但初抵达柏林的新鲜仍让他们兴奋。他们在接受完媒体采访后,就进入影厅和影迷们一同感受电影的氛围。他们仍像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时那样,偶尔眉头微蹙,转瞬又不禁莞尔。

  周冬雨表示:“静秋让我开始了新的生活”,她相信自己能享受工作的快乐,也珍惜影迷对自己的喜爱,但她还是简单而倔强的,某些方面就像静秋一样。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赵静/文 刘冀宁/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