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自创“等你忐忑” 为夫新片当“宣传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3: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一部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勾起了观众对往昔的回忆,正在热映的该片用一个割裂式的“三城记”故事来呈现三种不同的情感可能性,电影中的“老去的爱情”故事引发不少观众的情感共鸣。继在之前的《将爱》首映礼上,“班长”王菲率领“六一班”不少明星力挺老公李亚鹏后,前日,王菲又在微博上唱起《将爱》的主题曲《等你爱我》,被网友封为《将爱》的“宣传总监”,“有菲姐坐镇,《将爱》想票房不好都难。”

  王菲自创“等你忐忑”

  这段被网友称为“等你忐忑”的音频由《等你爱我》和神曲《忐忑》的片段组成,开始一小节“等你爱我……”后,紧接着就是一段《忐忑》,两支歌曲在近30秒的时间里融合在了一起,这段音频在前日晚上上传不久后就被王菲删掉了。不过,昨日王菲在微博里发出了这小段音频的“清晰版”,虽然整体是为响应新浪微博的语音微博推广,有广告嫌疑,但粉丝们均表示从这里又可以看见天后俏皮可爱的一面。这段音频和近日王菲发出的语音微博《小芳》等片段一起,被网友疯狂转载。听着王菲轻松地在微博轻声吟唱,有粉丝感言“天后也有可爱调皮的一面。”

  李亚鹏微博写诗秀甜蜜

  今日,李亚鹏和张一白、徐静蕾何洁等人将在成都为影片吆喝票房,今天恰逢2月14日,之前在杭州宣传时,就有记者问李亚鹏怎么过2月14日,会不会给家里的“大姐”(大女儿窦靖童)、“二姐”(小女儿李嫣)、“三姐”(王菲)买礼物,李亚鹏表示:“这天我正好在成都,不能在一起,会发一条短信吧!买礼物,现在我会更实际,到各地多半会买当地特产,吃的,很少有象征意义的礼物,变得越来越无聊了……”前几天,李亚鹏在微博上留下一首柔情绵绵的情诗给王菲———“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让人羡慕不已。

  《将爱》排片占绝对优势

  据悉,《将爱》在成都各大影城的排片比例几乎占影城影厅数的一半以上,将《致命伴侣》和《青蜂侠》两部好莱坞大片甩在身后。从目前来看,观众对影片三段爱情故事的评价褒贬不一,呈两极分化,看完影片后,有观众表示,“影片的三段式叙事感觉比较新颖,情节很现实,特别是第二段,文慧和杨峥各自结婚,却都婚姻不幸,让人看得十分心酸。”成都一家影城的经理表示,《将爱》所引起的怀旧风潮将在头几天内为其带来高额票房,至于能不能笑到最后,就要看它的口碑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来怀旧的,最终还是要靠影片实力说话。”

  观众评价只为怀旧不为电影

  昨日,著名编剧宁财神在微博上对《将爱》大加赞赏:“老徐短发造型很赞,李亚鹏越老越有味道,可惜说话有播音腔。何洁演戏挺好的。张一白居然会拍喜剧,而且拍得不错。音乐很棒很准确,从头到尾没犯过错。”他还调侃影片内容:“三个故事其实都在告诉我们……千万别娶初恋。”同时,广大网友也借着影片在网上怀旧,豆瓣论坛还给影片中三段感情打分,有网友认为影片音乐大过内容,也有人说这是“MTV+广告片+访谈+后半段的风光片的大杂烩”,但作为12年前一部电视剧的剧情延续片,《将爱》的怀旧意味显得尤为浓烈,更有网友表示,“只为怀旧,不为电影。”

  又讯 由郭敬明编剧、吴辰君、丹尼斯·吴、李菲儿主演的都市时尚青春爱情互动电影《我们约会吧》昨日起全国公映,这部讲述都市男女情感故事的影片依托湖南台大型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围绕着节目的起落牵连起一段段爱情的角力。故事以时下流行的相亲节目为背景,较有看点。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曾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