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推出情人节特别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40  深圳商报
《单身男女》的情人节特别版海报 《单身男女》的情人节特别版海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佳佳)由杜琪峰执导,吴彦祖古天乐高圆圆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单身男女》将于3月31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美亚娱乐曝光了一款情人节“特别版”海报,海报中,古天乐、吴彦祖一左一右共同吻着女主角高圆圆的脸颊,场面温馨浪漫,海报亦暗示了影片主打的“两男争一女”的恋爱主题。

  《单身男女》由香港导演杜琪峰联手香港金牌编剧韦家辉共同打造,两人曾合作过《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等经典爱情港片,被誉为华语影坛里的“黄金拍档”。谈及《单身男女》的创作初衷,杜琪峰表示,现今城市生活越来越高效率、快节奏,互联网和现代通讯发达,表面上看,社交机会增多了,认识的人也变多了,但爱情却没有更“优质”,反而很多人都感觉孤单,“现代人面临太多选择,选择越多,人的稳定性便越低。是这个时代的速度令人变得矛盾、困惑。《单身男女》旨在诠释时下都市年轻人情感与生活的一个侧面。”

  《单身男女》中,古天乐和吴彦祖饰演类型不同的“优质男”,两人施展浑身解数,只为得佳人芳心。片中,除了两人轮番上演爱情“大斗法”外,最终,高圆圆会选择谁?也成为一大谜题。据片方透露,拍戏时,片场气氛欢乐无比,导演杜琪峰常常露出“顽皮”本性,比如拍摄古天乐与高圆圆吻戏时,杜琪峰甚至自己上阵示范,现场笑成一团。

  正逢情人佳节,片中的三位型男美女将如何度过这浪漫的时光?古天乐和高圆圆都表示,两人将各自在新的剧组中度过。今年是吴彦祖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他透露,今年同太太又是分头工作,不能一同过节,但他会为对方准备“惊喜”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