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公映 徐静蕾:我一直认为自己演技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情人节前夕,挟影片上映口碑不俗之势,《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组在导演张一白的带领下,回到12年前电视剧故事的发生地上海,为电影造势。

  导演张一白坦言,对于12年后的“再聚首”,大家几乎是一拍即合,碰面了两次就确定下这个项目,“当时是与徐静蕾合作《杜拉拉升职记》,聊天的时候忽然觉得‘杨峥’与‘文慧’好像又在我心里活了过来,我想象他们现在如何生活,正在做什么事情,何不把这些想象拍出来?再找李亚鹏,很快就集合起了当年的人马。 ”

  12年后,“杨峥”李亚鹏与“文慧”徐静蕾在大银幕再续前缘,电影以三段式的结构呈现了他们遭遇的三种情感可能:“北京篇”中结为夫妻的二人遇上七年之痒;“上海篇”中 “单亲母亲”文慧在同学聚会上与杨峥重逢,而杨峥也正经历家庭危机;“法国篇”中,文慧的丈夫有了“小三”,“杨峥”来到了法国……对于当年的校园情侣在电影中的三种情感可能,李亚鹏笑称,虽然希望“杨峥”与“文慧”有情人终成眷属,但理想与现实总有差距。至于能够原班人马重聚,是因为“虽然时间过去了12年,岁月在大家身上都留下痕迹,但对爱情、对生活,我们这群人依然充满期待”。

  对于12年的变化,徐静蕾则用从盲目到清楚来表达,“12年前和12年后大家在一起拍戏都很好玩,但当时是盲目的好玩,现在的好玩说得清楚,一是创作上的好玩,包括有三段故事,另外能够重新集合在一起,这种形式也很好玩”。对于12年来演技有何变化的提问,徐静蕾脱口而出:“像我这么自大的人,一直认为自己演技很好,只是有没有空间来变现。 ”张一白则对徐静蕾在“上海篇”中一段与戏中的“前夫”在街上大打出手的表演印象深刻,“她的爆发力把我吓倒了,这是大家印象中的玉女吗?因为这段真打,之后几天她的胳膊都是青的。 ”被问及情人节来临是否会许愿今年解决个人问题,老徐也直爽作答:“我如果要许愿,早就解决了。是我自己没有这个愿望,人到36岁,一个人的快乐是很简单的,就是身边人都开心、顺利。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