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4月公映 时尚动作成导演丁晟追求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3:5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硬汉2》刘烨剧照 《硬汉2》刘烨剧照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徐冬梅等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奉陪到底》将于四月一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悉,导演丁晟凭借《硬汉》《大兵小将》的成功,不光成为国内时尚动作的标杆导演,在该片中又将“硬派动作”进行到底。不光“借来”了青岛奥运特警,甚至连国内影片中难以见到的各种警戒装 视频:警匪片《硬汉2》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备全部搬上银幕。

  国产警匪片“从没玩过这么大”

  据悉,以往观众对警匪片的熟知更多是来自香港以及好莱坞。面对国内市场的匮乏以及对动作电影的喜爱,丁晟便一头扎进警匪片的世界。“这次《硬汉2》也得到了青岛的大力支持,影片中出现的警察都是奥运特警队长级人物,各种装备也全部是最真实、最顶级的。”据丁晟介绍,这次拍摄《硬汉2》绝对是玩真的,国内以往的警匪片中从来没有如此豪华的阵容,不光借来了装甲车,甚至所有枪械都是真货,这种突破性的拍摄也成为不少同行羡慕的地方。据丁晟介绍,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多的帮助,多亏了影片的灵魂人物“老三”,是这个人物为观众喜欢,他的“硬”和那种正义感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而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和特警也都自称是“硬汉帮”——“老三”的铁杆粉丝。

  时尚动作“将是我追求的目标”

  作为成功执导《硬汉》和《大兵小将》的丁晟来说,没有什么比动作电影更吸引他的了。“从小就喜欢动作片,这也许来自于男人的原始冲动。”丁晟介绍,当《硬汉2》的拍摄计划放在他眼前的时候,他想的更多的是如何折磨这群演员。“打是肯定要打的,关键是如何打的时尚跟真实。”为了这个目标,丁晟也获得了来自成龙的全力支持——成家班的鼎力加盟。身为国际一流的动作执导团队,成家班也感受到来自导演丁晟的强烈信念。动作设计上不光要让观众感受到充满阳刚的暴力,更要让观众能体验到一种时尚感。“同样是名茶,你放到缸子里和茶杯里是两个概念,因此动作不光要够劲道更要有华丽的外表。”因此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以及散打王柳海龙都被导演折磨的痛不欲生,各种受伤是家常便饭,偶尔也会来点“加餐”。虽然如此痛苦,但是正如刘烨说的,“我们是痛并快乐着”,相信能给所有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动作大片。


警匪片《硬汉2》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