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存日》即将公映 倪大红经受生死考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4:1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倪大红表情坚毅
text2 倪大红安抚陈晓东
text3 倪大红力挺工友坚持下去
text4 倪大红舍命救工友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电影史上首部惊险刺激悬疑灾难片《幸存日》,将于3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成电影,由新晋导演闫然执导,倪大红主演。《幸存日》主要描写了几个被困在千米深井之下的矿工如何求生存的故事,影片在贵州采用实景拍摄,倪大红表示:身心备受煎熬,每天都要经历“生死考验”。

  实景拍摄 生死考验

  25天600个小时的求生,长达37天的拍摄周期,1500多个镜头,力求打造好莱坞式灾难片,一部可以媲美《世贸大厦》的电影……一系列数字的呈现就是要告诉观众,电影《幸存日》所要表现出中国矿难创造人类生存极限的挑战。

  为追求真实效果以及挑战人类生理极限,还原影片真实性,《幸存日》大部分镜头都在地下1000米的环境下拍摄,不仅保留了矿难发生的悲壮场面,还将人与自然对抗的过程用悬疑的色彩表现出来。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三枪拍案惊奇》《西风烈》等票房大卖的影片中有着精彩表演的倪大红,此次扮演的老矿工将会在片中带领大家上演一场人和死亡赛跑的好戏。

  为拍戏 命悬一线

  为了亲身体验矿工遇难后命悬一线的生存状态,倪大红甚至不顾危险自己做了回实验。“我都把那个塑料袋,我就绑在脑袋上,我就想看看这个到底从,你还能够在塑料袋里边挣扎,一直到有点喘不上气来了,我还尝试过这个过程在房间里边。实在那就是想,就是想怎么能够真实的,能够把这个矿难之后,这个生命与死亡交叉的这种,这种震撼吧,我觉得是种震撼,我觉得我想把它好好的表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