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情人节会观众:以前靠青春现在凭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7:49  新民晚报

  昨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王渝文、崔达治、杜汶泽出席。本报记者现场专访了徐静蕾,自信的她称12年后再演文慧感觉依然良好,自己的演技不会让观众失望。

  演得很过瘾

  昨日,老徐一身无袖连衣裙清凉现身,和其他几位男演员的保暖行头形成鲜明对比。一开场,老徐就套起了近乎,说除了北京最爱的就是上海,因为上海有像家的感觉。说起新片,她直呼演得很过瘾,她说:“除了自己导的电影,我已经有七八年没有在别人的电影里从头演到尾了,这次又是3个故事,演起来挺有意思。”她表示,自己不太喜欢第1个故事,更喜欢导演口中适合知识分子和女性观众观看的第2、3两个故事。有趣的是,很多原来电视剧的观众更喜欢第1个故事,原因是文慧和杨铮最后在一起了。

  乐观最重要

  对于记者提出,相比原来的青春偶像剧,电影版的3个故事是否有些苦涩,因为文慧过得并不好,不是遭遇小三就是有个坏前夫。老徐说:“文慧是个非常乐观和勇敢的女孩子,什么叫乐观?什么事没发生瞎乐的那是傻冒。真正打动我的,是她在困境中表现出的勇气,还对美好生活充满憧憬。并不是她混得怎么样。”

  过程很好玩

  问她12年后再演文慧心态有何不同,老徐说:“当时就是好玩的心态,是盲目的,现在更多的是创作上的好玩。大家又聚到一起,拍电影整个过程就很好玩。”被问到这次对自己的演技如何评价,老徐笑着说:“我一直认为我演技很好啊,你问我这样一个自大的人。”“12年前有的是青涩,脸上没褶子,现在我有很多。”对于一直被记者盘问的单身问题,老徐表示没有结束单身的愿望,情人节也只会和观众见面。

  实习生 蔡晓婷 本报记者 张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