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办庆功会 杜汶泽被笑“多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8:31  大连晚报 官方微博

  文/本报记者 郝岩

  本报讯 2月12日晚,在春节期间十天收获过亿票房成绩的电影《最强喜喜事》在北京召开了“情开得胜”庆功会。影片监制黄百鸣与主演杜汶泽甄子丹谢楠来到现场感谢观众与媒体的大力支持,当晚三位男星在舞台上与众人分享了他们搞笑又独到的爱情保鲜秘籍。

  在三位男星中,结婚时间最短的杜汶泽已有五年,对于如何维持自己的婚姻让爱情保鲜,“大活宝”杜汶泽倒是给出了自己的另类解读,在填空拼成语的现场游戏中他写出了“情意OO”、“一见情愿”和“一情情情”三个奇怪的词语。

  当主持人谢楠问到第一个词“情意OO”时,杜汶泽的解释是:“男女刚开始见面的时候,都是要从零开始的,这就是神马都是浮云。”接下来对于“一见情愿”的解读杜汶泽自己急得提裤子,最后憋了半天解释:“不要拿别人的,要自己给,要你自己愿意。”到了最后这个“一情情情”的成语,杜汶泽自己都难以自圆其说,不得不给自己扣上个“多情”的帽子。

  “如此多情”的杜汶泽现场还开起了玩笑,调侃起情人节:“情人节是留给情人的,让她自己过好了。”引得现场黄百鸣与甄子丹惊呼杜汶泽果然“多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