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一白很直白:王菲是为李亚鹏而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4: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张一白很直白:王菲是为李亚鹏而唱(图)
张一白

  昨日,导演张一白接受了华西都市报的专访,解读《将爱》的背后故事。

  续拍电影——来源于“同学会”

  12年前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12年后,张一白导演重新召回原班人马打造了电影版。

  华西都市报:为什么想要再拍《将爱》?张一白:电视剧播出10年后的聚会上,那时,我也帮徐静蕾《杜拉拉升职记》项目,也参与了亚鹏的嫣然基金活动。在聚会上,我提了一下,我也常想,杨峥和文慧的爱情到底怎样了?他们在一起了?成家了?离婚了?成功了?为什么不把设想拍出来呢?

  华西都市报:怎样说动李亚鹏和徐静蕾的?

  张一白: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徐静蕾,她被感触到了;然后又找来亚鹏,三个人一合计,把时间、档期什么都调整好了,前年年底我就开始创作剧本了。

  华西都市报:你觉得12年后,他们有什么变化?

  张一白:年龄大了(笑)。男的越来越帅,女的越来越美,都很有魅力了。但对他们而言,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大家还是一起玩,一起闹。因为是朋友嘛。

  神秘的“六一班”——个个是天才影片最强大的是邀请到了天后王菲助阵,菲姐还以班长的名义邀请“六一班”成员助阵片中第二段故事的同学会。

  华西都市报:为什么想到邀请六一班客串?

  张一白(大笑):我在拍同学会时就不想找群众演员,因为群众演员根本演不出那种感觉。菲姐组织的六一班,有各行各业的朋友。都是天才,很有表演天赋。菲姐很积极,两场同学会的戏,她都从头盯到尾,在一旁指挥。

  华西都市报:加入这个班级有条件么?

  张一白:菲姐说了,要看缘分。华西都市报:怎么想到请陈奕迅和王菲唱主题曲?

  张一白:请陈奕迅来重唱《等你爱我》是为这个片子添加了厚重的基调,也映衬了角色的成长。《因为爱情》中王菲当然是为了李亚鹏而唱,我觉得也让电影有了一种更加真实的浪漫和感动。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