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曝美腿版海报范冰冰丝袜秀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9:1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观音山》美腿版海报 《观音山》美腿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曾于东京电影节斩获两项大奖的影片《观音山》将于3月4日公映,片方在曝光了一款概念性海报后,今日再度公布了前导版海报:一双黑色平底鞋,加上范冰冰的美腿,边上还挂着一个粉红色的花边话筒,让人浮想联翩。

  范冰冰破洞丝袜配美腿

  一双本属于国际影后范冰冰的美腿,裹着的黑网丝袜,连同那几处破洞,在叙述主人公的艰难、坎坷、辛劳的奔波;而海报又独具匠心地将这双玉腿交叉了起来,占据了最醒目的中心位置。早有消息透露范冰冰在影片中出演一个率真、叛逆的酒吧驻场漂泊歌手,对于这样的造型,不禁不让人浮想联翩。范冰冰与李玉是二度合作,在上一部影片中,范冰冰因饰演一个社会底层洗脚妹而受关注。

  台前神秘黑影 幕后韩寒助阵

  在这这款海报下方,有神秘的五位人物剪影,看不见庐山真面目。“热血洒向哪里”“我们一起上路”,韩寒的歌词为解读《观音山》显露出一些帮助读解的线索。韩寒和范晓萱这两个80后重量级人物携手助阵为《观音山》友情创作主题词曲,也为影片增色。范冰冰和陈柏霖水下拥吻的主题曲MV画面引得众多业内人士关注,韩寒和范晓瑄打造的主题曲更让观众期待。

  由范冰冰、张艾嘉、陈柏霖联袂主演的《观音山》,是一部讲述青春与梦想、寻找爱与得到爱、叛逆与成长的大制作,将于3月4日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