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悉尼中国电影节《碧罗雪山》主演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1:14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悉尼中国电影节14日落下帷幕。2月5日至14日电影节期间,共有30余部最新华语电影作品放映。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董事长杨步亭接受采访时说,目前,中国电影产业日益呈现出生机与活力,“中国式、高质量”是中国电影走近世界观众的必要条件,希望将来中国电影能像“中国菜”一样受欢迎。 

  本届电影节首次设立“金考拉”,评委会由澳大利亚电影界专业人士组成。来自中国傈僳族的娜真叶以在影片《碧罗雪山》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参加电影节的中国演员秦海璐王千源,导演刘杰、孙令晨等还参加了悉尼农历新年花灯大巡游和在悉尼大学举办的《中国电影论坛》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