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算计”李亚鹏 微博隔空呼应丈夫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1:41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情人节之际,电影《将爱》巡回至成都站宣传。

  李亚鹏王菲分隔两地、各自过节。继上海站微博“抗议‘娃娃亲’”后,王菲继续隔空呼应丈夫动向。微博上有观众发文称,自己和初恋女友约好一起看《将爱》,“她在她的城市看,我在我的城市看。12年后彼此有了自己的生活,也许只有对这段往事的追忆,才让我们分开那么多年后有一个共同点”。对此,李亚鹏通过自己的“一号立井”微博大发感慨,“这是我到现在为止看到的最好的方式。理性与感性,这个曾困惑我很多年的问题在人家这迎刃而解啊。”孰料隔“网”有耳,王菲微博马上抓住了丈夫的“小辫子”,“只把初恋当情人的才会有这种困惑,先森,你又曝露了。”看来李亚鹏又被“算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