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海报曝光 3月底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4:34  《今晚报》
《单身男女》海报 《单身男女》海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情圣”杜琪峰导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单身男女》今天推出情人节特别海报,古天乐吴彦祖两位大帅哥为了“佳人”高圆圆不惜“斗爱”,可谓赏心悦目。

  《单身男女》中,古天乐和吴彦祖扮演的角色施展浑身解数,只为赢得佳人芳心。在情人节特别海报中,高圆圆俏皮、甜美的笑容展露无遗,两侧各有一帅哥献上真情之吻。正值情人节,这三位型男美女又将如何各自度过私密的浪漫时光?遗憾的是,艺人行程繁忙经常分身无术。今年的情人节,古天乐和高圆圆都将分别在剧组度过,不过,两人也表示,因为之前刚和家人一起过了春节,所以已经很满足。今年是吴彦祖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从未一起度过情人节的两人,今年没意外,很可能又是分头工作不能一同度过。吴彦祖说,虽然觉得遗憾,但也会为对方准备惊喜礼物。

  导演杜琪峰表示,虽然是拍一部娱乐片,《单身男女》也是有质量的娱乐,有质量的爱情。该片将在3月31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